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廢物曬太陽 - Nylas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么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幻想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嘴巴有沒有
不見了舌頭 暗暗的像黑洞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頭頂有沒有
捲起一陣風 帶走我所有的夢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么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幻想

 

【年輕的証明書】

這是一首很輕鬆自在的歌來自於阿花的分享。

讓我想起自己常對自己說著一句話,

【看似越平凡簡單的事物,卻往往給人越不平凡的感覺。】

但這句"廢話"卻是要靠自己去體會去了解沒有人可以告訴妳。

就像歌詞中說的就算是當個廢物在海灘上曬著太陽那又如何?

如果在意著那種被人恥笑的無知,

那可以享受到當下,那種快樂是那樣自在、是那樣迷人嗎?

 

如果懂得知福惜福,珍惜眼前的每個事物,

或許會發現原來在逆境中也能感覺到游刃自如。

那些"精打細算"的捷徑雖快,反而卻少了那些"愚蠢無知"的經歷。

何不讓自己傻一回,享受那一種不一樣的旅程,

不管是好是壞那也是一種"感受"不是嗎?

我只是個廢物,因為我只想曬太陽!!!

【夏天】我知道你來了,我準備好了~~

【熱血】用來證明屬於我的青春,

【煩腦】就留給別人去思考吧。

就讓大海愛藍天,阿豬愛綠光!!

你都準備好了嗎?

5 則留言:

may04132002 提到...

耶耶耶
暑假我也要熱血!!!

我真的覺得
傻傻的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們總是可以很誠實的感受
那些聰明人所忽略的美好

Philip Lin 提到...

嗯!!!

Philip Lin 提到...

一起熱血吧!!!

香噴噴 提到...

忘了說
我很喜歡
這歌詞

是廢物又怎樣
我就是想悠遊自在的曬太陽

帥!

Philip Lin 提到...

還香噴噴咧!?
對呀~管別人怎麼說怎麼覺得!!!
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又不會得罪別人!!!

酷斃了~~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