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20090401 太平山之旅

哇嗚嗚~~太平山好漂亮的地方

雖然天氣那樣冷酷卻蓋不住滿腔熱血

雖然QOO的無言卻也敵不過我的愉悅

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但還是身體力行

雖然人事已非過往但美好景物依舊在

眼前的煙霧襯托著從口裡吐出的溫暖氣息,

那不可多得的鮮美空氣就這樣大口大口品嚐著,

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那大自然的聲音,

敞開那雙手接受那無憂無慮的懷抱,

聆聽著來自於遠方對於自由的呼喚。

原來我那樣地幸福可以擁有這麼多美好的事物,

我還在奢求期望著什麼?內心不滿足的貪慾嗎?

還是渴望追於自己想要的幸福嗎?

我呼喊著,祈禱著內心裡的一個答案。

原來夢想一直在不遠處而我卻走著不同的路,繞著。

這樣繞來繞去好嗎!?

 

那太早得到那夢想之後要做什麼!? = ="

所以...

那就熱血吧!!

於是,

我收拾好心情、整理著情緒、拿著那一陀熱血,

期待的坐上朝著綠光開去的小火車,

努力的將一堆一堆悔恨推進火爐中,

再小心翼翼的把回憶一節節裝載著,

回想著是否不小心把快樂給遺留下,

終於,火車又開始朝著那不遠處的夢想出發去囉。

Driving my life with your secret gift you gave to me,I will bear as aesthetic as your precious soul.

And walk through the whole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limit sky.

The inspiration comes from song "Aesthetic".

13 則留言:

may04132002 提到...

是遊子傳記


真的很漂亮ㄝ

Philip Lin 提到...

嗯,我是遊子!

真的很漂亮吧!

辣椒 提到...

哈哈哈~你是遊子?睡兩個小時的游子

Philip Lin 提到...

ㄜ~~我是出門在外吃壞肚子的遊子!
肚子超痛的!!我以後不敢吃ㄚ姨的東西了!
快昏倒了我!
只睡兩個小時厲害吧!!
猜猜為什麼我只睡兩小時!?

說不說 提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快告訴我兩個小時之謎!

Philip Lin 提到...

這個故事就長了~~

Philip Lin 提到...

我想當事人看到就會回為什麼了!?

小吳 提到...

大吼那張照片超酷的~!!

Philip Lin 提到...

回這什麼東西呀!!
喝喝~~火車比較酷吧!!

smileargent 提到...

自己偷跑去啦 \_/
哼哼!!

Philip Lin 提到...

哇~~被你發現了!!!
不過真的很漂亮耶~~下次一起去啦!!
超讚的!!!

qoo200033 提到...

我無言????
我只是卡愛睏...

Philip Lin 提到...

都你在說!!!
什麼你看我好辛苦還要早起幫你們買早餐!!
什麼鬼呀!!!
是我載妳去買早餐吧!?
哈哈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