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人生無常,年輕只有一次,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忿忿不平,

你可以詛咒命運,

但是等到了最後一刻,

你還是得平靜的放手而去。】

 

前一個月因為突然的離去讓我對於自己的想法起了很大的變化,

不斷了解那些不知道埋在我深層多久的靈魂,

原來我多久沒有面對自己而迷失了方向,

原來我是這樣的看淡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影片中有一句話我覺得感觸好深,

【我們注定要失去我們所愛的人, 要不然我們怎麼會知道,

他們對我們有多麼的重要】

在這之前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如果有如果,

真的如果有那一天我能再次擁有那幸福,

我會更加珍惜讓妳知道我是真的愛妳,

但那又如何!?的確遲早有一天我會失去妳,因為最後還是會結束。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想到就覺得心好痛!!!

但卻讓我體會我更要好好把握"上帝"所給與我的幸福,

也讓我自己知道我會是那個願意陪妳直到最後一刻,

還會一直愛著妳,一個只屬於妳的班傑明。

我慢慢的了解開始卸下那個防備的軀殼去面對問題。

在有能力給人幸福之前,

我要先證明我是有能力去承擔去把握那一個真正永恆的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Philip Lin 提到...

謝謝,我會的!!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