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戴愛玲/愛自己

作詞:娃娃
作曲:Terry Tye Lee
編曲:Terry Tye Lee
製作:馬毓芬


他愛的像一個無賴 吃定你百般的無奈
深夜他還流連在外 為他你苦苦等待
朋友說他對你太壞 用沉默你為他辯白
溺愛他像對個小孩 看不到你的未來
(愛自己) 為他忍受的寂寞
(留下他的人 心卻早已離開)
就算你動了真心 他卻傷你的心
無數一晚 又一晚
Gotta give him up
他,有什麼可惜 多愛自己 他,不過是回收的愛情
他,是什麼東西 什麼(不是)東西 就讓你的心 從此 Free
他,有什麼可惜 多愛自己 他,不過是回收的愛情
他,是什麼東西 什麼(不是)東西 就讓你的心 從此 Free
他愛的像一個無賴 吃定你對他的依賴
每一次他若無其事 走了還有臉回來
朋友說你軟弱不該 你說你瞭解也明白
可是你還是會想他 當你又孤單難耐
(別再說你) 是欠他的情債
你要學會愛自己 現在開始愛自己
再找到你的愛情

戴愛玲-天使之翼 聽完整張專輯更能體會屬於妳的心,原來是那樣的讓人折磨煎熬,雖然知道有很多事情想與妳分享,但只能說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妳只不過是要可以依靠的胸口而已,可是現實的距離卻這樣殘忍的劃傷彼此,謝謝妳對我的愛能夠提起這樣的勇氣割捨這樣深愛的感情。

過去就像小孩般只懂的無知責怪,所幸想法隨著時間成長,如今我要拾起往常對妳的鼓勵,告訴妳要比在我身邊時更"愛自己",的確我不是什麼東西也沒有什麼好可惜的。若是緣分將彼此再次連起來,我只希望我能有肩膀支撐彼此的愛,有穩重雙手能握緊妳那孤寂的手不再輕易放開。

希望妳能看到這段我現在想對妳說的話,然後放心飛吧,妳留下的沒有悔恨的責怪,只有一份愛放在心上讓我用時間慢慢去品嚐回味。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勇敢的孩子

Philip Lin 提到...

妳是愛騙人的小孩!

匿名 提到...

誰?是誰?

Philip Lin 提到...

妳就是妳~~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