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離家不遠

想想因為"成長"有了不一樣的翅膀

為了"夢想"忘記和忽略身邊所有擁有的美好事物

一直不敢停下腳步回頭看那過去已失去的

時間卻不經意的迷失屬於我的方向

我痛苦 我掙扎 但我相信~

會有屬於我的幸福在遠方等著我

真的不知道還有勇氣支持我下去嗎!?

歌手:南拳媽媽 | 作曲:張傑 填詞:宋健彰 | 編曲:蔡科俊Again

隨著成長 遠離家鄉

回頭遙望 我滿肩堅強

為了夢想 振翅飛翔

怎麼遺忘 熟悉的家香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當我張開翅膀 試圖往 夢裡闖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 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回頭向 起點望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 那扇窗

想像遠方 絢爛星光

鐘聲敲醒 如茵的艷陽

為了夢想 我選擇翱翔

怎麼換回 淡淡的憂傷

張開翅膀卻迷失方向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當我張開翅膀 試圖往 夢裡闖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 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回頭向 起點望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 那扇窗

如果你記得方向 家就在不遠前方

只有家的燈光比夜空中的星星還亮

要是你迷失方向 想找個地方流浪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太陽才交替月亮 星星又籠罩了窗

爸媽斑駁的鬢角訴說了逝去的時光

就算沒地方流浪 只要你記得方向

家永遠在你的身旁

When you feel the slip

When you start to crack

When it's all to hell

Know I have your back

Whether right or wrong

Is beside the point

Cause we're more than blood

當我張開翅膀

時間卻不經意 迷失家 的方向

當我滿載成就

灰塵佈滿翅膀 飛不回 那扇窗

我快樂嗎!?

1 則留言:

Iris 提到...

笨豬豬~
原來又是在想這些再加上肚子痛所以心情不好,別想太多!我會陪著你的,希望你能做你想作的,每天都開開心心!!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