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盛大婚禮在喜來登

話說一個禮拜前參加了堂哥的婚禮

感覺非常的氣派豪華耶~~中和福朋喜來登飯店

 

(招牌)

 

好久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 希望有機會能多參予這樣的活動

當然原因少不了就是美食囉~因為真的很好吃又很特別

而且他們的服務真的是可以用"呵護"來形容

一直不斷的注意我們顧客所需要的部份 用貼心又快速的服務

真的可以說是上賓的感覺 當然跟$小朋友$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真的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氣份而不是一成不變的研究生活

中間真的串插很多的節目活動真的可以說高潮迭起

看了一場LIVE魔術表演(說真的還真的很厲害呢)

好奇心的我中途就開始四處照相

 

 

 

 

其實這場婚禮真正正震撼我的是婚禮的晚宴上有一個"大人物"

這樣的一個大人物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個人的成功其實並不是憑空而來

這樣的一個大人物給我一種令人印象深刻的親和力

想想我只是這樣的一個無名小卒還能以禮相待的向我握手和聊天問候

真的只能說~~~讚啦!!(真的感受不到他是大人物)

經過這樣一次機會真的很想在多看看一些幸福的畫面!!

當然不希望是同一個人的婚禮啦~ = ="

再來就是如果有一天能夠成為大人物

希望能像他一樣依然保持謙卑的態度 寬以待人 嚴以待己

希望各位親朋好友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囉

(最後偷偷擺上最深情的幸福之吻,

我想堂哥應該不會怪我吧 = =)

2 則留言:

Iris 提到...

很幸福的感覺耶><

Philip Lin 提到...

嗯~對呀!!感覺不賴!!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