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工作狂

工作的時間真的很快,一個瞬間就工作一個禮拜了。

前陣子拼命的在適應環境、過著不一樣的生活、觀察不同的人、以及執行不同的工作環境。直到現在已經開始有種熟析的感覺,但可能是太過於專注,整個人感覺很疲累腦袋也常常放空。於是給自己今天放個一天假,漫步在內湖路上東看看西看看,最後的落腳地在第一次吃飯的嘉義雞肉飯,點的是我最愛喝的蚵仔湯。讚~其實簡簡單單的有個明確目標過的也很滿足。

過去往往越是堅持反而越是盲目,其實想想沒有別人的關心那又有什麼關係?自己的努力充實自我,而且家人的關心讓我覺得很窩心,原來父母是這樣的偉大。很希望有朝一日我也會是那樣的偉大,所以現在要更努力的充實自我。所以明天開始又要好好衝刺了~~~

這幾天把工作環境弄懂了

milestone

bash, C, time, vi, linux common command(原本幫人寫程式用)

linux kernel/driver(這部分真的需要讀很多東西)

接著是公司的IC~這部份可能就要保密一下。

未來學的應該更多更豐富,真的很期待下次寫BLOG記錄自己進步的腳步。

衝呀~~加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

阿花 提到...

什麼!!工作了!!恭喜:)
漸入佳境的感覺
與循序漸進的經驗是很棒的事 加油

匿名 提到...

Hi, i just want to say hello to the community

daniel70041 提到...

衝阿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