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大塞車~~

好久不見的大塞車,也好久不見的心情大塞車,

一路上陪伴我的居然是STONE SOUR。

也因為這樣的感觸讓我更懂得我自己。

原來總是在這樣的時刻,才"更"懂得珍惜的可貴。

一路來總是不斷提醒自己Do My Best,直到最後還是稍嫌不夠。

只因為還是太過自私,所以才有新的體會~

就是要懂得寬以待人,嚴以待己。

因為你可以容許別人犯錯,但你不能決定別人的原諒。

所以要更懂得克制自我。

錯誤雖然已經發生了,但它也是另一種成長的機會。

如果選擇用盡各種方法來逃避,不如勇敢的去面對去成長。

milestone

在二十七歲這一年我發現我有想結婚的念頭

在同一年的時間,我發現原來這是一個很可笑的念頭。喝喝~

轉變真大~其實這樣的起起伏伏原來都是自己在玩自己~

現在能做的就是朝著屬於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只有自己才不會背叛自己,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