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難得假日~放心鬆~~

這個時間這個時刻我想應該不是該自我放鬆的時刻,但還是歇了一會看了一些書到處Surfying一下,喝著咖啡放鬆心情聆聽著學妹所提供的JAZZ音樂,實驗室外下著豪豪大雨伴隨著奇妙的閃電,這樣的一個休息時刻我想真的得到很多~~

看著別人寫的文章也有很多不少的體悟,就趕在最近看到一個很有趣的IPHONE影片前,紀錄此刻所揮發出的心情。。(聽聽音樂,隨意看看心情文章)

首先,無意間看到cαt的日記。這個網誌,感覺出來她是個心思細密的人,為了屬於”自我”的幸福不斷的努力著,或許不是為了”兩”個人幸福過著,明明出發點是對的但結果卻不是心中預期的那樣,引發我不少的共鳴不過沒辦法留言給她!!!

在這我想感情真的沒有誰對誰錯,也不像數學工式般的推導得證後,以後就照本宣科就直接代入工式,如果真的可以我想兩個人的行為先用兩條曲線形容,再使用Least Square就能簡單的求出最佳解了吧!!!~呵呵

就因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我的幸福人生,每個人對自我的需求都有所不同,但往往”自私”的想法總是希望對方要多做些什麼而不是自己,因為總是希望對方要多愛我一些而不是我,多做了些什麼就想著妳是否也該做些什麼!?

就這樣的執著往往就拉開彼此的距離,刻苦銘心的浪漫愛情故事之所以吸引人,就是那樣的不可思議那樣的夢幻,才會讓人珍惜和追尋,不然隨手可得那又如何不同?但畢竟人生不如戲要找到相愛之後可以越愛越甜的,或許妳想但對方卻不見得會做,畢竟有人愛妳為何要選擇付出呢?

就這樣想愛一個人的等待總是認為現在的放棄是否就不是那樣的愛對方,被愛的幸福享受對方的熱情,抱持著對方的放棄只不過沒那麼愛我罷了。就這樣彼此迴圈掙扎著,但或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一切都好辦,但誰會希望自己是委曲求全的那一位聖人呢???那就給自己一些期待與期望,現在的他不會或許有天她會為我改變,那真是太滑稽了~~Foggy

The sun was shining everywhere!!!

莫瑞希說,另一半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你的想法要是不說,他是不會知道的。

但“想法”與”抱怨”同樣都是訴說讓對方了解但結果卻大不同,想法可以很奇妙很特別,也可以帶領彼此進入新的領域,或許不見得會做但會給對方不少火花,不管是對於事情的看法或是對於妳的一份了解,但如果是抱怨真的會讓人”花火”,同樣是說話怎麼可以差那麼多,但想想如果是妳會希望聽到什麼?

ㄟㄟ~如果有空明天我們可以去看電影!!!(想法)、

ㄟㄟ~為什麼你都不帶我去看電影的呀?(抱怨)、

沒關係。(但心想難道這還要我說?)(外星人的溝通方式)

同樣的事情可以用不同的講法,或許都可以達到相同的目的,但我想結果可能是大不。抱怨或許贏得一時的自我,但或許輸了對方的想對妳的愛。真的愛妳妳說說想法他一樣會做。

如果給他猜猜猜!?照機率與統計來說,1/2的機率能有多高?那錯了妳會原諒嗎!?

如果他能隨著時間來分析了解妳,那樂透機構就不會開那麼長久了。

另一半是人不是蛔蟲,而人是隨機萬變才會有無限可能,要讓對方了解不是抱怨賭氣而是溝通來相互了解。

除非,妳知道現在我在想什麼!?

答案是我忘了吃午餐肚子好餓!!!

以上這都是自我的看法與見解,但也不見的是對的只希望看到文章的人,都能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Jazzzzzzzzzzzzzzzzzzzzz……

幸福不是老天爺給的,而是在於不斷的跳脫自”我”,讓一個人進而成為”人”相依著。

沒有留言: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