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新不了情

作詞:黃鬱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演唱:萬芳

心若倦了 淚也乾了
這份深情 難捨難了
曾經擁有 天荒地老
已不見你 暮暮與朝朝
這一份情 永遠難了
願來生還能 再度擁抱
愛一個人 如何廝守到老
怎樣面對一切 我不知道
回憶過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為何你還來 撥動我心跳
愛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應該明膫
緣難了 情難了

這是一首很經典的老歌,沒有想到事隔至今一樣可以觸動人心,深情真的難捨難了,愛一個人要如何廝守到老也沒有人能有個答案,以為股起了勇氣或許能證明些什麼,但感情卻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這一個無解的習題只會越解越複雜,連相愛的時間都沒了為何還有沉默的空間,或許消失了離開了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至少自己不在乎了也不在痛了。麵包與愛情的故事又互相矛盾著,自己都自故不瑕還會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看法?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如今還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今夜的你應該明膫,緣難了、情難了。我會一直長大,不只為了自己也希望有能力給對方許下永恆的幸福,雖然這條路是這樣的曲折,此刻是多麼疲憊不堪也只能哼情歌。

2 則留言:

may 提到...

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更是兩個家庭的事
越長越大漸漸的會看見更多的現實
加油 時候到了就該賭他ㄧ把

Philip Lin 提到...

妳現在是要賭下去就對了!!
我今天看新聞有關社工的耶~~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