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NERD BLUing

蔚藍天空是Blue,汪洋大海是Blue

實驗室門牌Blue,生鏽的椅子Blue

穿著Blue的外套,心情當然也要跟著Blue

 

太陽公公依舊從東邊起西邊落

焦耳還是驕傲說著能量不滅定律

定理法則依舊在,因為事實就在眼前

 

月亮婆婆一直撐開那蒼老的唇對著您微笑

笑你癡?笑你呆?還是笑你不認清事實?

雖然我沒有意識流但我有亂刀流

既然無法一拍即合那又何必強求百年好合

 

聽著黃綠紅唱情歌,深情款款唱唯一

卻只是欺騙觀眾博取消費者的眼淚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了不了解只能看文字才知道

看完之後,原來什麼都還是不知道

靈魂人物,貼了符,而失了魂

林正英說

【符上有咒語,神仙難救】

神仙救不了,那就飛去找天使

頑固牛說它會飛、它來找,卻只看到鴕鳥在天上游

哪裡有洞就哪裡鑽

 

原來,當個笨蛋不可恥、不好笑

好笑的事情是在於...

笨蛋也自以為是愛因斯坦

興高采烈發表【相對論】

對我好=對你好、對你好=對我好

感情世界好像不適用

只好無奈來個【因果律】

因為那樣,所以這樣

愛德華就來個剪刀手

 

天才說要看清楚一切真相

卻連自己也看不清

原來只是跟呆子同在小人國的

NERD...

真的【天才 被 bang bang】

 

我不是學藝術的,也沒有所謂的藝術天份

因為Differential所以不被強吻著。

I wanna run away

兔子跑著跑著累了,就睡著了。

就對烏龜說

Wake me up when Sep. ends

而不是摸摸頭來個響噹噹的當頭棒喝

 

第一次登場的 三刀流

馬上就要因為不了解而成為絕響

只好學習學習 羅羅亞-索隆 的【百八煩惱鳳】

唱著

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

天邊的稀泥裡到處是泥鰍

天天我等著你,等著你捉泥鰍

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有用心不用心

想想值得不值得,因為到處是泥鰍

 

是要讓紅花似火吞噬著野花野草

有如怒火燎原

讓江山美景命在旦夕

還是唯有一潭止水心如鏡

找尋適當的聚光角度,散發耀眼的光芒

柳暗花明又一春

 

台灣經營之神 王永慶 說道

一個人要休養成被尊敬的人格

需要長時間被信任

但要人格破產只需要做錯一件事

【人要先有自信,知道自己能處事、善待人,才能真的信任別人】

【信任也是一種個人的無形資本,沒帶著它,出不了門】

7 則留言:

茹 提到...

幹麻這麼憂鬱~

daniel 提到...

說你文筆好是說這篇..
之前流錯流到前一篇去了...

LoLo 提到...

喔~我們一起相約小人國吧 年底前 73年次的都免費入場唷 要不要來場同學會呢?
哈~揪我揪我

Philip Lin 提到...

to 茹
因為發生一些事情囉,很感嘆!!!
to daniel
謝謝你的誇獎囉~~之前的你可以欣賞一下呀~
to LOLO
可以呀~~不過我禮拜一就要去囉~~喝喝

茹 提到...

小人國好玩嗎?
原本我們家也是禮拜一要去結果我爸有事要改成禮拜二~
好不好玩~

ㄤㄤㄤ小人國 提到...

記得帶身分證

Philip Lin 提到...

回來囉~~小人國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耶!!!
水上設施真的還不錯,尤其是73年次免費!!!

真的要記得帶身分證~哈哈!!!
有人還拿證明73次的駕照,在入口啞口無言的在發呆咧!!!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