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來遲"的新年快樂

先祝關心我的親朋好友們,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把不好的事情送給去年,好的事情繼續保持下去!

最近因為參加了一個熱血台東單車之旅,

回來馬上就一堆事情忙到昏天暗地,直到今天才能寫一下新年感想!

在新的一年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因為是我"重生"的第一年,

在這之中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又認識了許多知心朋友,

當然之中發生許多不愉快不高興的事情,

但是還是慢慢克服的走來了!

(還有我要解釋一下,我也是會有低落的時候,

只是與其愁眉苦臉那我寧願選擇用微笑來面對問題)

這一路我發現我又成長不少,

其實有時候想到一瞬間就過了一年,

但回頭想想那充實的過程其實也發生蠻多事情的!

不愛讀書的我居然開始讀起書來了,(被教授感化)

而且越讀越好玩~雖然每當自滿時都會被迎頭痛擊!(我要超越)

另外就是認識佛光的熱血少女們(不過最近失蹤了),

跟宜大怪怪研究生之三人幫的熱血行為(還真的有點怪喜歡鬼吼鬼叫的),

再來就是在參予活動中認識的熱心又活潑的"菌男霉女"們,

在來就是幕後人員的我家老姐跟女伴(雖然已經不見了)等等....

整個就是充滿的感謝呀!因為你們讓我過的有意義的一年~


認識你們真好呀!!

希望新的一年你們都能快快樂樂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也祝大家恭喜發財~

紅包拿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快看完的時候我以為你忘記我了勒= =+
我意見很多呀!祇是你都不採納而已哈哈!!

匿名 提到...

紅包拿來拿來!!!來拿來拿!!

Philip Lin 提到...

過年都還到就要拿紅包~~

而且學姊應該是你要給我吧~嘿嘿

Philip Lin 提到...

我哪敢忘記妳呀!
趕快回妳話,要不然等等又要跪主機板了!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