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五月天-突然好想妳

昨天和一群好朋友來去好樂迪唱一下歌(PS還有她爸媽,真的有酷到)

不過我發現我又老了~因為很多新歌又沒有聽過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又聽到了好多好多好聽的新歌

之後回到家又可以開始狂練一下

所以當你對一件事情又啟動興趣的時候

你會發現好多"又"又出現了

因為真的有幾首歌真的太好聽了

印象最深刻的有

男人KTV的歌 我愛你 早安,晨之美 稻香

尤其~~

五月天這一首突然好想妳這首MV真的做的太讚了

不過結局有點弱掉!!

那個...下面有歌詞 各位就用想像的來感受這首歌吧!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 那麼美 那麼相信
那麼瘋 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還真的可以用想像的咧 用心感受這MV吧

4 則留言:

Iris 提到...

老輝仔~是想我嗎?哈哈!!
我也來找這首歌聽聽~

Philip Lin 提到...

ㄜ~~
並沒有耶~謝謝!!
呵呵~~真的超好聽低唷~~一定要加MV

匿名 提到...

快練一練!星期四你可以唱

Philip Lin 提到...

早就偷偷練了一下了~~

可是有些片段不太會耶~

什麼什麼下台的~哈哈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