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我的心跳給你一半」與大家分享--王文華

這是一篇從一位可愛的朋友中所分享的文章,內容就不在這裡再次分享囉!!

有時候我在想 人真的有可能完美嗎?而我會是那完美的人嗎?

我很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很快樂

更希望我愛的人能是最幸福的

但幸福的定義卻是有千百種

然而你覺得幸福的事情對她來說是幸福嗎?

有的人會因為小小的付出就感動的痛哭流涕

有的人對他在怎麼好就像對牛彈琴般自討無趣

又有很多事情過程中是美好的~但結果卻是不一定的

事情總是在變與不變之間不斷穿梭著

但對愛的心卻是隨著無力感累積而喪失功能在那靜止不動

真的會有些感慨吧!!但我想這就是"事實"吧!!

小小人類的我們可以改變這樣的趨勢嗎!?(至少我正在努力學著勇於表達)

但我覺得對愛應該更要多點憧憬和衝動而不是理性看待

可是往往總是說的簡單做的難丫!!共勉之囉~~~

沒有留言: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