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小綠和老綠加入小豬幫

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天,心理老早就想買個盆栽放實驗室和寢室裡,Image(665)今天藉著吃飽飯後來運動鹹鹹沒事來去花店看看就挑了兩盆,個人是比較喜歡小綠(右圖) 因為老綠(下圖)看起來比較沒有光澤,但是為什麼我要買老綠呢?因為我相信它的前瞻性 哈哈!! 經過我巧手一番整理應該能夠變成漂亮的盆栽,在購買同時也向老闆請教了不少的問題 但唯獨一個問題十分重要我卻忘記問了!那就是

這兩盆花草是什麼學名?哪裡來的?Image(666)

所以現在沒有能給你們答案啦!

當然也歡迎它們加入我的行列啦,花大錢請它們的原因當然是希望它們能保護我的Eyes囉!我可是花大錢買下它們的賣身契,接下就看它們怎麼表現啦,看會不會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大朵囉,還有不要讓我近視(這是重點)!

沒有留言: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