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

想想當初寫這BLOG的目的是可以練習一下英文寫作的部份,

但想想其實身邊的朋友們都無法接受所以我打算分二個部份,

中文通常要告訴想了解我的親朋好友(尤其是那笨笨的蟑螂)分享我的心情,

其實也可以自我了解自已做了些什麼囉!

不要在恍神的過日子啦!!

至於英文就是分享一些我所看的小說電影等等英文資訊的心得感想囉

那就從現在開始 開始敘說今天的行程

那就是~~~~~~~~~~~~睡

睡飽了打球接下來逛街!!!真是太有意義了!!!

還看了一本蠻懸疑的小說"BRAT FARRAR"

等我看完了在分享一下囉!!!

沒有留言: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