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簡單處理澳洲提款卡遺失問題(NAB)

不知道是我太迷糊還是粗線條,居然遺失兩次提款卡~~真是無言啊!

雖然~有可能是被偷啦!!哈哈~背包客這都是在計劃內!!

所以就這樣辦到有點心得,這裡分享給各位好了!!

如果英文像我一樣不太好可以事先準備好資料~免得他要問什麼答不出來!

 

第一,當然就是個人資料來證明來者何人~

他們會要求你的帳戶ID,也就是卡片後面那八碼(跟網路帳號Internet bank一樣)。

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好記性的話。那就~~

報上你的江湖大名,當然是以你申請時的姓名囉。

但有時候不知道電腦問題還是服務員聽錯,最後可以使出殺手鐧那就是報出你的實際帳戶

083890-13565-XXXX。

一定會成功的!!!

第二,他們鎖定將處理的客戶,他們就要來確認你到底是不是使用者本人

會先問你的生日

再來,他們會問更細節問題通常有三個)。

(1)你有幾個帳戶在你的名下。(通常會有兩個saving and interesting)

(2)此賬戶是有誰和你一起使用。(myself)

(3)你最後的消費記錄,買什麼多少錢?(東西的品牌,多少錢?,可以上網查)

第三,你一定會想要得到新的卡片,所以你想要在哪得到它

我有詢問過客服員,不能隨意亂寄給你,你只有兩種選擇

(1)寄到你申請賬戶時,所註冊的地址。(可以當下更改或網路更改)

(2)寄到NAB的分行。

所以,你要先決定好哪一種,像我是到處走來走去,所以我就找現居附近的分行。

 

一切就緒,準備好~~那就打電話吧!!

1800-033-103

會聽到一堆指令,請按(1)吧

接著,聽到有真人說話時~

請說,I lost my card, could you help me!

很有耐心的服務員就會幫你解開你的難關囉!!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的忙囉!!有問題歡迎發問!!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
我卡片拿到了
但它新卡的密碼是怎樣送來

Philip Lin 提到...

妳是怎麼拿到卡片?
(怎麼拿卡片就會怎麼拿到密碼)

Unknown 提到...

請問一下 他寄來的時候卡片來的時候,會是用平信還是掛號寄出呢?

Philip Lin 提到...

卡片平信,密碼掛號~我是到銀行領取,因為想說比較安全。

匿名 提到...

請問遺失補發需要手續費嗎?

Philip Lin 提到...

FOR FREE!!!
免費唷~~

匿名 提到...

他有第三方話嗎?會說中文的
假日有語音服務嗎?

Skr 提到...

如果卡被鎖一天隔天在打密碼時還是有三次機會嗎?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