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Dan the man

隨著成長經歷了很多也應懂很多真的是一件好事情,過去看似無趣的事情突然變的有它的道理。過去總是覺得無聊的事情,卻是最有涵義的證明,不論經歷什麼事情都會有正面反面的思維,不論如何你都會有屬於妳的思維,但答案沒有絕對的,只要結果你能微笑去面對,那就什麼都對了。

雖然在學習過程中跌跌撞撞起起伏伏,當然有壞也有好。我想這麼多的事情,不外乎就是在學習怎麼去生活,我想與其悶悶不樂、怨天尤人、固執己見,我選擇開開心心、順其自然、坦開心胸,不但喜歡自己生氣難過開心的時候,更要時時刻刻珍惜身邊那美好的事物,多方面的去挖掘去挑戰這充滿未知的旅程。

說那這麼多,只是看了這段影片,我想以前的我可能看一分鐘就受不了了,但現在居然看完了,不過看起來真的挺好笑挺有趣的,可能周圍的人都覺得哪來的笑點,但我還是一直笑個不停,笑的原因是原來可以用這麼有趣這麼貼近的方法來描述一段人生冒險,也強調了經驗是這麼樣的重要,因為它可以幫助你快速破關而不走冤妄路,不過現實的人生不能像遊戲一樣可以重來,只能靠著別人的人生經驗來作為警惕,所以那些演講分享以及立志書籍等等就有了它的意義,透過溝通傳遞用心了解,我們就可以看到不同樣的視野而不用一直重新接關,想起來還真的挺有趣的。

8 則留言:

Grace 提到...

的確, 人生中的起伏與不順遂都讓我更了解自己; 正如同這段影片幽默的陳述方式,我也在學習用幽默的角度去體驗生活中的不如意, 不過耐人尋味的是;看似一笑帶過的內容也只有懂得箇中道理得人才看得透

lolo 提到...

真的 我也把它看完了...
好多感觸就是!

Philip Lin 提到...

Yogi
那你有機會也可以分享一下屬於你的箇中道理,每個人看到的角度都會有所不同。

Philip Lin 提到...

TO Lolo
真的感觸很多呀!?說來聽聽呀!!!要去你那留言結果不能留言!!呵呵~~
話說這段短片還是在老王那看到的!!!

lolo 提到...

哈 可以啦 只是有幾篇不行
最近快被小孩子逼死了
現在小孩都要這麼嗆就是
好煩 ...

Philip Lin 提到...

可以留言嘛!?
甚麼小孩子呀!?

lolo 提到...

哈 最近把網誌關了 也許會去用臉書吧 我想 如果最近還有空的話!
也許是太悶了 最近都沒人要上班 也可能沒有人可以上班 所以上班時數整個拉長~XD
...小孩子就是現在的新人啊 都八年級生 說了又不聽 聽了又不做 做又做不好 那到底是來上班還是來渡假?
哈~整個就在發洩...

Philip Lin 提到...

等你打開在跟我說囉!!!
現在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我也常看到怪怪的人囉!!!不過或許以前的我們也是很難讓人理解~呵呵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