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簡單的幸福

不管小事大事只要簡單的事就是幸福

人生一直不斷前進,也一直不斷錯過。

暫停 享受現下的感覺,珍惜盛夏的幸福,尋找簡單的事物。

就這樣一大早悠閒的在山區走著,吸著大自然的芬多精(不是多芬)感覺就像與大自然在一塊,大自然給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多年好朋友一樣,雖然很久沒有來走走看看,但在相聚的那一刻還是依舊熟悉懷念,向我分享這長年所形成的美景,我不加思索的放下一切塵俗與它溝通著。

坐在大自然的板凳上,寧聽大自然的聲音,有微風稀稀疏疏與葉子交談聲,小鳥們在樹上唱著歌,微微的聽到流水聲朝著大海走去,這樣聆聽一會時間便起身伴隨著小鳥們的節奏開始向山中走去。

走著走著就發現原來這片森林天堂也有守護神,靜靜的默默的站在山邊守護著這片美麗的大地,同時間我真的也有那一種感觸,那種只想默默的靜靜的在旁守護,看著天使自由自在的飛翔,不論多久,我想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動吧。

接著就走到其中一座山峰,從山頂上望下去的景觀給人感覺視野十分遼闊,原來世界是那樣的遼闊,伴隨著涼風那樣的舒服,還有什麼比這個簡單還簡單的事呢。

想要征服另一座山頭時,感受到手機的震動聲,原來是巧虎學妹終於睡醒了,接著就馬上回頭,但著愉悅的心情去接她一起分享這大自然的洗禮。

這可是巧虎難得拍的最詩情畫意的感覺,照片沒有什麼五顏六色的繽紛炫麗點綴,有的就是簡單就好。

原來我是這樣的幸福…甘啦!!!!

沒有留言: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