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歌詞]兩個人不等於我們。王力宏。

今天健身的時候聽著隨身聽,就那麼突然撥起了這首歌,我想我也好幾個月沒有碰這隨身聽,它還是Creative的牌子音質超讚的.雖然已經好幾年了,還是摔壞了又換一個新的,說起來還有些歷史背景在呢.感覺就像照片一樣不斷回顧.

http://www.creative.com/products/mp3/ 現在已經沒有陽春型的MP3不過音質真的很好,有興趣可以看看.

不過就因為這樣也襯托出這首歌真的有些憂傷,但我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因為我知道或許這才是真實的心聲吧,或許醒來只剩一個人,不過還卻還懂得如何呼吸.有時候真的或許只有自己才能相信自己,在長遠的山盟海誓看起來也真的不是那樣的真實.但原來才發現自己也不是自己,兩個人不等於我們也不等於妳自己.(也偷偷獻給老王這段話囉),我想這首歌就默默的放在心中給曾經讓我受傷的妳一個小小的位置.來推翻證實1+1不等於2的定理.

回頭或許是岸的那一頭

但幾時曾經的美景也猶如雲煙

盲目走向結束的那一端

欣喜未怯的奇幻冒險旅程也伴隨在一旁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演唱:王力宏


醒來只有我一個人 分不清黃昏或清晨
空氣微冷有甚麼在流失慢慢降溫 一顆心往下沉
畢竟只是太短的夢 彼此終於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不是解答
空屋子裡沒有回聲 但我記憶有你指紋
我加上你兩個人卻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你愛我嗎 如果誠實回答 可是愛也讓人疲乏
你知道嗎 我心快要溶化 是這樣嗎 壓抑的會爆發
你愛我嗎 愛我就懂我嗎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告訴我善意的謊話
好讓我相信我不是太傻

沒有留言:

Vis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