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冒險王

7/21合歡山五天的登山之旅~

一直很想寫有關登山的趣事(因為真的太經典了)

想想從來沒有登過山的我

朋友的一句話邀約,我的回答是:Why not?

沒有登山鞋沒有什麼配備就這樣不怕死的答應了

還真的不知道準備什麼東西的我

連乳液都不知道要帶,只帶了一個薄薄的睡袋(雖然是夏天~真的有點冷)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沒有下雪(還用冷水洗澡= =)

再想想看兩個壯丁擠在一個小小的帳棚

睡在斜坡上~晚上一直往湖邊滑下去(晚上星星真的好漂亮,可惜我相機不能拍)

晚上真的有夠冷~愛斯基摩人怎麼活下來的呀?

爬了十幾小時整夜沒睡又要爬十幾小時的山路

這還是前兩天的行程只是熱身後面還有三天的修行呢

說真的後面的日子感覺腳好像不是我的可是它還是一直在走

雖然在過程中非常辛苦但是回頭看看那個成功的喜悅

真的是~~讚

有時候在想什麼事物可以值得你一再懷念回憶

往往最"簡單平凡"的事情才是值得回味(走路夠簡單了吧)

我只是平凡的一個人

我沒有什麼要求,我只是想做我自己

做一個勇敢的冒險王,向自己挑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機會帶我們去瞧瞧!!

Philip Lin 提到...

妳是?想去嗎?可以一起去呀~還蠻好玩的唷!!

Visitor